图片说明

上港发布首战亚泰海报:再一次向梦想进发!

  北京时间3月4日晚,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对于亚冠联赛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上海上港来说,新赛季联赛首战,他们同样希望继续赢球,倘若能双线齐头并进,上港队将更有底气完成“赛季争取一冠”的目标。

  

  上海上港海报

  上港赛季动员会上,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戌源表示:“现在我们提出冠军目标,作为你们,要更迫切的用成绩去证明,你们就是最好的,从而来证明你们的梦想,这也是你们的动力、理想和初心。”私下里,球员们也一直说,直到现在还没有完成当年根宝提出的“6-3-1”,这给了大家更多一份动力。

  上海上港官方还表示,“新赛季的中超大幕即将拉开,2017我们再一次向梦想进发。”对于具体是联赛冠军,亦或是杯赛、亚冠,上港俱乐部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言论。当然,联赛冠军的含金量非常高,上港今年势必将为了联赛冠军拼尽全力。

  而客队长春亚泰方面,主教练李章洙已经现场观看了上港与首尔FC、上港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相信拥有强援伊哈洛的亚泰,不会轻易认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94127.shtml report 577 北京时间3月4日晚,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对于亚冠联赛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上海上港来说,新赛季联赛首战,他们同样希望继续赢球,倘若能双线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