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中超16队最终大名单,一起来看看!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16支球队的完整大名单,下面我们分别来看一看16支球队的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共有8名U23球员,王靖斌和王军辉结束租借回归球队。外援方面,恒大保留了上赛季的4人,新外援只有金亨镒。

  

江苏苏宁也有6名U23球员入选,此前从新疆引进的南小亨未报名,外援全部保留上赛季的人员。

  

上海上港有多达12名U23球员,其中很多是预备队上调的球员。另外胡尔克更换为10号球衣,奥斯卡身披8号。

  

上海申花共有5名U23球员报名,其中36号刘若钒是被广泛关注的新星,期待他的表现。

  

北京国安共有U23球员8名,其中新援索里亚诺身披9号,唐诗则身穿23号球衣。

  

广州富力共有11名U23球员,全队多数是广东本土球员,新援乌索身披8号战袍。

  

河北华夏幸福有5名U23球员报名,其中包括从鲁能租转买的高准翼,留洋小将徐天沅身披31号球衣。

  

重庆力帆共有6名U23球员,前国青队长姚道刚身披28号,南松身披33号。

  

延边富德报名了4位U23球员,他们并不重视外援的引进。

  

天津泰达新赛季的参赛名单包括了4名U23球员,王栋等新援也都纷纷在列。

  

辽宁宏运有6名U23球员参加2017中超联赛,四名外援也都悉数报名。

  

长春亚泰有6名U23球员报名,另外还有两名港台球员入选。

  

河南建业大名单中共有10位U23球员,5个外援名额报满。

  

山东鲁能上赛季撤销报名的塔尔德利回归,另外有9位U23球员进入了大名单。

  

天津权健的大名单中有6名U23球员,帕托、维特塞尔等大牌外援悉数在列,新加盟的王永珀放弃8号选择了39号球衣。

  

贵州智诚大名单中有4名U23球员,外援耶拉维奇身穿11号球衣,香港国脚法图斯也入选了大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来看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198532.shtml report 4912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16支球队的完整大名单,下面我们分别来看一看16支球队的名单。广州恒大淘宝共有8名U23球员,王靖斌和王军辉结束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