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总决赛北京总分3-0横扫八一 史上第3次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日晚,16-17赛季WCBA总决赛进入第3场角逐。在首钢体育中心,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6-77战胜八一广博文具女篮。这样,北京队以总比分3-0横扫八一队,实现卫冕。这是北京队继2012年和2016年后,史上第3次问鼎WCBA总冠军。这也是近5年WCBA总决赛首次出现横扫。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203289.shtml report 172 北京时间3月2日晚,16-17赛季WCBA总决赛进入第3场角逐。在首钢体育中心,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6-77战胜八一广博文具女篮。这样,北京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