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厄齐尔:因瓜帅拒绝巴萨,为穆帅加盟皇马

  《每日镜报》报道,厄齐尔透露当年他个人更想加盟巴塞罗那,但瓜迪奥拉在双方谈判时去度假,而且没有给他电话,最后穆里尼奥说服他选择了皇马。

  

  厄齐尔在2010年世界杯中大放异彩,助德国队杀入了半决赛,西超双雄巴萨和皇马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当年他效力于不莱梅,个人更想加盟巴萨。

  他说:“以前我更想去巴萨,我确信自己想去那里,当时他们的足球是最漂亮的。但瓜迪奥拉的缺席让我心生疑虑。我和顾问从巴塞罗那飞回国后,不停地问他怎么瓜帅不在。他说瓜帅去度假了。”

  “之后几天瓜帅没有给我电话,甚至没有给我发短信,他没有给我发出他想签下我的信号。随后我对巴萨的热情渐渐消退了。”

  “因为瓜帅的行为,我不想去巴萨。同时穆里尼奥非常努力地争取签下我,他非常有说服力,将心比心,他和瓜帅完全相反。所以我决定为穆帅和皇马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203837.shtml report 506 《每日镜报》报道,厄齐尔透露当年他个人更想加盟巴塞罗那,但瓜迪奥拉在双方谈判时去度假,而且没有给他电话,最后穆里尼奥说服他选择了皇马。厄齐尔在2010年世界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