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神级台球手盘点:有人拍B级片,有人未婚先孕!

说体育 台球 九球 阅读(0) 评论()

  女子九球是一项非常具有观赏性的运动,而在世界女子九球界有许多美女选手,她们美貌与球技并重!下面就来一起盘点下世界范围内美貌与势力并重的女子选手,大家觉得哪位最性感?

  黑寡妇珍妮特·李(美籍韩国人)

  作为一个一名18岁才接触九球的选手,她的进步速度惊人!当然豪放的作风也是她知名度高的原因之一!

  她曾经获得1999 Ultimate 9-Ball 女子冠军、2001美国BCA公开赛女子冠军等荣誉。

  暴露天后金佳映(韩国)

  金佳映实力不俗,不过她被人们所熟知还是因为她的豪放穿着有球迷讥讽她,不漏胸就不会打球!

  她和中国的女神潘晓婷是好闺蜜,两人的关系非常好!

  冷艳美女车侑蓝(韩国)

  韩国知名度最高的女球手,因为长相清纯被广大球迷所关注,有韩版“张柏芝”之称!车侑蓝的实力很强,长期处于世界一流水准!

  2015年车侑蓝未婚先孕后嫁给了韩裔美国人作家李智成,婚后四个月她就做了妈妈!

  俄罗斯九球天后米斯金娜

  阿纳斯塔西娅·米斯金娜是俄罗斯的九球天后,出生于1985年3月8日。她拥有天使的面容和魔鬼身材,一出道就被广大球迷所追捧!

  而其她的实力非常强,曾经获得过11次世界冠军!

  08年后她逐渐隐退,不过被认为是颜值最高的女球手!

  “B级片”女神江边香织(日本)

  江边香织,1985年生。她在2007年拿到了全日本撞球大赛的冠军,成为日本最年轻的女子全国冠军。她曾演艺圈发展是非常有利的因素,不过江边透露自己在电影中饰演的多是女鬼之类,虽然观众很喜欢,但她自己觉得没有多大的发展前途。

  如今她成为全职球手,不过实力一般

  台球女神潘晓婷

  中国九球界的骄傲潘晓婷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不俗的实力,不过就目前来说全国球迷更加关注她的终身大事!而潘晓婷自己也表示希望在2017找到男朋友!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206414.shtml report 4569 女子九球是一项非常具有观赏性的运动,而在世界女子九球界有许多美女选手,她们美貌与球技并重!下面就来一起盘点下世界范围内美貌与势力并重的女子选手,大家觉得哪位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