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镜头看出:恒大悍将想在里皮国足重返主力太难!

  中超3支球队在亚冠联赛第2轮比赛中,再次取得不俗战绩,3支球队取得2胜1平的出色战绩,而国足也将很快进行12强赛与韩国队的比赛,众多国脚再次得到里皮的检验。从这轮比赛来看,恒大伤愈复出的门将曾诚状态略差,3镜头暴露一缺陷,里皮或继续让26岁表现出色的当红国脚颜骏凌出任首发门将。

  其1,重大失误险丢球。

  在比赛中,广州恒大1-2落后水原三星的时候,水原三星曾差点将比分扩大到3-1,那样一来恒大想要客场再追回来恐怕就很难了。这是对手的一次传中球,曾诚在出击的过程中出现重大失误,对手得以曾诚手中将球顶到,球正中横梁,险些丢球。

  其2,出击解围送大礼。

  曾诚除了落点判断出现问题,在一次出击的时候,也差点送大礼。在对手的一次进攻中,虽然曾诚出击很及时,但是这次出击还是略显冒失,并且解围的时候滑倒,球没能踢远,直接送大礼传到了对手脚下,对手面对空门吊射偏出。

  其3,再次出击失误。

  曾诚除了两次险些丢球的出击失误,在角球的防守中,他再次出现出击失误,面对对手发出的角球,他以为可以出击扑出皮球,但出来后突然发现够不到球,好在队友及时头球解围,才没有酿成大祸。

  从上面3次镜头可以看出,曾诚在伤愈之后,显然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而他出击的弱项却频频暴露出来,加上里皮上任国足后的主力门将颜骏凌又在近2场亚冠表现出色,12强赛里皮大可颜骏凌继续出任首发!(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206822.shtml report 1588 中超3支球队在亚冠联赛第2轮比赛中,再次取得不俗战绩,3支球队取得2胜1平的出色战绩,而国足也将很快进行12强赛与韩国队的比赛,众多国脚再次得到里皮的检验。从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