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规则大变动引起球员讨论 约翰逊伍兹持积极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日,近日R&A和USGA两大规则机构宣布了规则更新的大致内容,主要的改变有3点,一是果岭上的球移动后的处罚,二是球员可以寻找遗失球的时间,三是规则的条文将从34条减少到24条。而这样大规模的规则变动,引起了很多高尔夫球员的关注,他们的看法也各不一样。

  这些方面规则的改变,官方实施的时间预计是2019年1月1日。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是支持这些规则改变的球员之一。当然也有不少球员是持反对意见。规则的改变主要是减少罚杆,加快打球速度。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约翰逊由于移动了果岭上的球而被罚杆,这个有争议的判决直接导致了减少果岭上移动球的罚杆,约翰逊也是十分支持。

  谈到目前正在进行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约翰逊表示:“我觉得一些规则的改变是好事,我想委员会也是想着要简化规则,减少困惑,使大家更容易理解。旧的规则特别是在果岭上的球,当你并没有感觉到自己动了球,你还是需要接受罚杆,那对我来说是毫无意义的。”

  约翰逊积极的支持态度也引起了伊恩-保尔特的反应,保尔特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对于R&A和USGA着手解决非常令人疑惑的规则书,我感到很开心。常理的方法可以让我们都享受高尔夫这项运动。”保尔特有提到自己独特的方法加快打球速度,他表示:“巡回赛的小册子应该废除了。没有人因为那些小册子拿到过一张罚卡。在果岭上的艺术已经被遗忘。如果你不能很正确地阅读果岭,那是你的问题。”

  伍兹同样也是对规则的改变持积极态度。他在社交网站上表示:“R&A和USGA很多的想法和努力帮助了高尔夫规则的现代化。这是很伟大的工作,有利于这项运动。”

  规则改变同样有果岭和沙坑球方面的放松,为了加快打球速度,建议球员使用不超过40秒的时间击打一球。

  而一些美巡赛球员则对规则的改变有疑问。他们表示:“作为职业球员,理应有一本专门的高尔夫规则书,并且和业余高尔夫执法机构显示出区别。而实际上是在新泽西,有一群上了年纪的人,他们从未在巡回赛上征战,但是却做出一些影响非常大的决定。而最严重的是,他们都不是特别懂规则。我觉得现在的改变是正确的方向,但是职业球员还是得要有自己的独特的规则。”

  而同样的问题,丹尼尔-伯格也有这方面的担忧。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可能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真的要有不一样的规则,因为对于现在的这些规则改变,我并没有很多好的感觉。”(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207546.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3月2日,近日R&A和USGA两大规则机构宣布了规则更新的大致内容,主要的改变有3点,一是果岭上的球移动后的处罚,二是球员可以寻找遗失球的时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