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坐着轮椅回金州,阿杜这伤情真的让人害怕!

篮球少年mp 阅读(0) 评论()

  阿杜此次受伤的核磁共振鉴定已经官宣,鉴定结果为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他将至少休息1月时间养伤,最快的归期将在常规赛末!

  

  阿杜乘轮椅上飞机

  对于这种职业球员见怪不怪的常见伤病,杜兰特必须高度重视,因为他在2016赛季就曾有这样的伤病史,而本次的二级拉伤也使得他至少十天不能负重,所以,鉴定完毕后,阿杜便坐上了轮椅回到金州。

  

  看到坐上轮椅的阿杜也不必太过担心,因为副韧带拉伤是完全可以康复的伤病,只要等道完全康复复出,对球员的竞技状态没有任何影响!

  

  现在,火力又完全交给了水花兄弟,正如哈登所说的那样,没有杜兰特的勇士依旧是顶级强队,在接下来的赛程里,我们定会看到更果断投射的水花兄弟!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2/n482209286.shtml report 751 阿杜此次受伤的核磁共振鉴定已经官宣,鉴定结果为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他将至少休息1月时间养伤,最快的归期将在常规赛末!阿杜乘轮椅上飞机对于这种职业球员见怪不怪的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