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赛中头部重创昏迷 遭紧急送医脱离危险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马竞1比1战平拉科之战中,发生了令人回想起来万分后怕的一幕。在比赛第85分钟时,托雷斯遭遇“飞来横祸”,他头部重重的砸在地上,并因此一度失去了意识。托雷斯被立刻紧急送往医院,好在他如今已经脱离了危险期。

  在一次高球争顶时,拉科球员贝尔甘蒂尼奥斯从背后撞倒了托雷斯。托雷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摔倒在地,在倒地时,托雷斯的头部重重的撞在了草地上。托雷斯当时就昏迷不醒,为了避免托雷斯在昏厥的情况下因为咬着自己的舌头而窒息,福萨里科不得不掰开他嘴拉着他的舌头。以勇猛著称的中卫吉梅内斯,甚至在目睹这一切后情绪失控哭了起来。担架立刻进场,托雷斯被火速送往医院接受急救。

  贝尔甘蒂尼奥斯赛后非常沮丧:“那是一次猛烈的撞击,我看到托雷斯倒地后失去了意识。这是一次头撞头,不过他因为背对着我,所以没有任何准备。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健康,我会在赛后去医院看望他。我当时不知道自己撞到他哪里了,但一看到他倒地,我就知道坏了。看到他连呼吸都不通畅,这种感觉太糟糕了,我只能祈祷医生快点来。”

  幸运的是,托雷斯如今已经过了危险期。《阿斯报》指出,托雷斯在医院紧急接受了CT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头部和颈部都不存在骨折,托雷斯目前意识清醒伤情稳定。托雷斯将留院观察一夜,哥哥伊斯莱尔代表他发推表平安:“大家晚上好,感谢所有人对托雷斯的支持和关心。在胆寒一幕之后,现在一切都很正常。”(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19166.shtml report 3120  在马竞1比1战平拉科之战中,发生了令人回想起来万分后怕的一幕。在比赛第85分钟时,托雷斯遭遇“飞来横祸”,他头部重重的砸在地上,并因此一度失去了意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