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或将骑士当作中转站 计划今夏重返爵士终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德隆-威廉姆斯只是将骑士队当作中转站,他计划在今夏重返爵士队,在盐湖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德隆已正式签约卫冕冠军,成为凯里-欧文的替补,他被视作骑士队本赛季补强的重要一环。周四骑士队客场不敌凯尔特人队,德隆上演首秀,打了24分钟拿下4分2篮板2助攻,他与新队友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对德隆来说,前来克利夫兰的目的很明确,他渴望赢下一个总冠军。德隆与骑士队签约至本赛季结束,他未来是否有兴趣留下,这是个未知数。

  麦克马洪透露,德隆有强烈的意愿重返爵士队。而对爵士队来说,他们今夏的首选仍是续约首发控卫乔治-希尔。之前小牛队裁掉德隆,曾有流言指出,爵士队有兴趣签下德隆。

  尽管当初德隆离开爵士队时,双方闹得不太愉快,但德隆仍喜欢犹他,而且他还保留着那里的房子。对德隆来说,他渴望在爵士队终老。

  现年32岁的德隆职业生涯前5年半都在爵士队打球。2005年,正是爵士队在首轮第3顺位选中他。所以某种程度上,德隆对爵士队有着特殊的情感。

  在联盟征战超过11年,德隆3次入选全明星,一共打了822场常规赛,其中767场首发,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16.6分8.2助攻3.1篮板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19243.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的报道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德隆-威廉姆斯只是将骑士队当作中转站,他计划在今夏重返爵士队,在盐湖城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