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赛季目标争亚冠名额 汪嵩转会已有替代者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7中超明日即将开幕,广州富力俱乐部昨携手广州市慈善会召开发布会,俱乐部表示新赛季将以更积极姿态投入到慈善事业,对于赛季目标,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新赛季球队要立足中超、争取进入亚冠。

  广州市慈善会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发布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新赛季富力球衣臂章印有广州市慈善会logo和“爱蕾行动”字样,支持由广州市慈善会发起的帮扶困境儿童的长期救助项目。此外,陈志钊和弋腾还将担任慈善大使。

  今年富力在冬季转会窗用尽5个内援名额,队中老将汪嵩、张耀坤和王晓龙等转会离开,外界大多对于汪嵩的突然离开感到不能理解,对此黄盛华直言,“如果我们没有预案的话,不会放走汪嵩,斯帅对于每个球员的去留都有自己的预案”,对于新赛季的目标,“第一就是留在中超,第二就是进入上半区,第三就是力争取得亚冠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22490.shtml report 40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2017中超明日即将开幕,广州富力俱乐部昨携手广州市慈善会召开发布会,俱乐部表示新赛季将以更积极姿态投入到慈善事业,对于赛季目标,富力俱乐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