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茨瓦内赛三人并列领先 中国球员均不在100名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欧巡赛茨瓦内公开赛在南非结束第一轮比赛。22岁的南非本土球手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ork)都交出65杆,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中国球员李昊桐和吴阿顺首轮结束后均没有进前100名,李昊桐目前以+2杆排在并列106位。吴阿顺以+4杆排在并列129位。

  并列领先的比约克和波蒂厄斯都抓下了6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哈维抓到8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领先者中唯有26岁的比约克从未赢过欧巡赛。

  一杆落后的斯特瓦特-顿山,以66杆的成绩结束首轮。单轮-5杆的他表示:“我十分开心。这个球场非常有挑战性。本周的长草区也是很厚,你需要尽量把球放在球道上。有几次我的球都没有在球道上,我很幸运地救球上果岭。我的短杆和推杆表现都挺好。虽然又错过一些机会,但是我总体表现还算满意。每次只要你打到-5杆,你就不需要再抱怨了。我不是长打的球员,但是今天感觉自己打得很远。”

  另一位也是66杆的球员贾斯汀-沃特斯同样抱怨长草区的难度,他表示:“在本轮的后半段,我没有很好的状态。由于有伤在身,尽管参加了本周的比赛,但是之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我是放弃的。我有点担心自己的脖子问题,但是后来感觉到有点轻松了,状态也很好。今天本来就不太期望有很好的成绩,现在这个66杆对我来说已经很开心了。长草区非常有挑战性,但是我尽量使自己的球远离,而且我也必须这样。今天我交出出色的表现,非常好的推杆,希望之后能一直保持。”

  世界排名第135位的中国球手李昊桐拿到了2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3杆,排在并列第106位。另外一位同样首次角逐茨瓦内公开赛的吴阿顺则只抓下了1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75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29位。两位目前的排名和成绩都与晋级线有一定差距,为了保住周末的比赛,他们明天只能交出出色的成绩。(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25602.shtml report 879 北京时间3月3日,欧巡赛茨瓦内公开赛在南非结束第一轮比赛。22岁的南非本土球手海顿-波蒂厄斯(HaydnPorteous)、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