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电竞选手奖金排行榜:第一1872万 Faker仅排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外媒体公布了最新的世界电竞选手奖金排行榜。美国选手UNiVeRsE占据榜单第一位,多名中国选手也在榜。LOL排名最高的是Faker大魔王,列第33位。

  最新的世界电竞选手奖金排行榜显示,美国选手UNiVeRsE占据榜单第一,并获得2,720,623.84美金(约合人民币18722511元),排名最高的LOL选手Faker列33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28928.shtml report 556 近日,国外媒体公布了最新的世界电竞选手奖金排行榜。美国选手UNiVeRsE占据榜单第一位,多名中国选手也在榜。LOL排名最高的是Faker大魔王,列第33位。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