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赫姆宣布加入欧巡成附属会员 罗相昱亦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来自于西班牙的美巡赛新人王约恩-拉赫姆终于不再动摇,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他宣布加入欧巡赛,成为本赛季欧巡赛的附属会员,一同宣布加入欧巡赛的还有罗相昱。

  此前一段时间,约恩-拉赫姆一直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之间摇摆不定,作为欧洲本土的球员,他希望留在家乡,也希望可以征战莱德杯的比赛。现在作为一名附属会员,他不需要一定要打正式会员所需要的最少的参赛数量,拉赫姆告诉记者,当地时间今年10月份在西班牙举行的瓦德拉玛大师赛已经纳入到了他的赛程当中,而且他很有可能在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前后参加一些欧巡赛。

  “只去一周就只打一场比赛,这是毫无意义的。我之前还没有打过纯粹的欧巡赛,所以如果我回到欧洲,那么我也许会打超过一场比赛。”约恩-拉赫姆说。

  出生在韩国的美籍名将罗相昱也宣布在加入到欧巡赛当中,成为欧巡赛的附属会员。“我一直以来都思考过加入欧巡赛的事情。我始终都有兴趣的,与我的妻子多去欧洲旅行打一些比赛,这有可能是很好玩的。”罗相昱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29428.shtml report 479 北京时间3月3日,来自于西班牙的美巡赛新人王约恩-拉赫姆终于不再动摇,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他宣布加入欧巡赛,成为本赛季欧巡赛的附属会员,一同宣布加入欧巡赛的还有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