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8人锁首发U23三小将争出场 周海滨或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3月4日也就是明天,山东鲁能就将迎来新赛季的中超揭幕战,对手是天津泰达,而本场比赛前也会进行中超开幕式的表演环节,本场比赛的票务走俏,低价票已基本售罄。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就要到济南奥体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不过由于鲁能大球场内场正在进行开幕式搭建,两队或有可能在外场进行训练。根据最新的赛前安排,主队山东鲁能泰山的赛前发布会时间是16:40-16:55,赛前训练时间为17:00-18:00;客队天津泰达的赛前发布会和踩场训练时间是在鲁能之后,赛前发布会时间是18:45-19:00,赛前训练时间是19:00-20:00。

  这两天,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认真准备,对抗训练中也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训练。很显然,球队很希望在新的一年取得开门红,用一场胜利送给广大鲁能球迷。主帅马加特在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打磨阵容,除了佩莱、西塞、蒿俊闵、吉尔、戴琳、王大雷、王彤和吴兴涵这些基本确定首发的球员,齐天羽、刘彬彬、金敬道、张弛、李松益等球员获得机会的可能也很大,重新回归的周海滨也有望再次登场对阵旧主天津泰达。

  当然,作为新赛季的揭幕战,最受球迷关注的无疑是U23球员谁能首发,目前来看,刘军帅、刘洋和崔巍都有可能,但从赛前备战来看,崔巍的可能似乎稍大一些,至于前两人,则很有可能出现在替补阵容中,获得一定的登场时间。

  另外,足协公布了新赛季联赛首轮裁判选派,执法鲁能VS泰达的裁判是北京的关星。这是一位年轻的裁判,刚刚晋升国际级裁判不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30229.shtml report 682 齐鲁网济南3月3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3月4日也就是明天,山东鲁能就将迎来新赛季的中超揭幕战,对手是天津泰达,而本场比赛前也会进行中超开幕式的表演环节,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