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球员同对手爆发激烈争吵 起因竟然是大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皇马球员同对手赛后爆发激烈争吵


  3比3的比分,让皇马和拉斯帕尔马斯两队都很不满意。皇马认为自己在主场丢掉了两分,拉斯帕尔马斯则遗憾没能在11打10的情况下保住3比1的领先优势。据《马卡报》报道称,赛后两队在球员通道内发生了激烈争吵。这次吵架的起因,是皇马领队琴多“眼花”了。

  在比赛结束后,双方进入球员通道。一名心情不好的拉斯帕尔马斯球员,重重的一拳打到了一个该队包上,包中放着该队一些比赛中需要用到的物品。皇马领队琴多此时突然发飙:“注意点,别弄坏了我们的东西!”这名拉斯帕尔马斯球员也怒了,他对着琴多怒吼,他打的是自家俱乐部的东西。一名皇马球员冲过来维护琴多,事态因此升级。琴多一时眼花,导致双方球员互相口吐脏话。

  纳乔和拉斯帕尔马斯主帅塞迪恩此时进入球员通道,这两人互相之间也在喋喋不休。在比赛进行中,塞迪恩曾故意把一个足球扔进场内,他用这种方法拖延比赛时间,纳乔要找客队主帅讨个说法。这两人的口水战,使得事态更加激化。

  主裁波尔巴兰的出现,最终使得双方平息怒火,两队将帅都老老实实回了更衣室。在赛后报告中,波尔巴兰这样描述当时发生的一切:“我们赛后回到了裁判更衣室,此时听到球员通道内传来激烈的骂声。我们离开更衣室,发现双方球员和主帅在进行激烈争执。发现我们出现之后,双方都回到了各自更衣室,没有发生严重冲突。”(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30433.shtml report 969 皇马球员同对手赛后爆发激烈争吵3比3的比分,让皇马和拉斯帕尔马斯两队都很不满意。皇马认为自己在主场丢掉了两分,拉斯帕尔马斯则遗憾没能在11打10的情况下保住3比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