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尴尬!世界第一买不起咖啡 达斯汀墨西哥遇险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虽然贵为世界第一,但是达斯汀-约翰逊显然保持了和之前一样的习惯——出门不带钱。显然,有些时候这个“富贵公子哥儿”的习惯会让他感觉很尴尬。

  比如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在墨西哥,正在参加世界锦标赛的他就差点因为没法付款而回不了家,还得求助于李-维斯特伍德前去“赎人”。

  “他是世界第一,但是他不带现金!信用卡出了问题。这咖啡我请了。”李-维斯特伍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

  作为世界第一,居然一杯咖啡都因为手里没有现金而“买不起”,达斯汀-约翰逊这一次真的是够尴尬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30545.shtml report 662 北京时间3月3日,虽然贵为世界第一,但是达斯汀-约翰逊显然保持了和之前一样的习惯——出门不带钱。显然,有些时候这个“富贵公子哥儿”的习惯会让他感觉很尴尬。比如当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