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教头称涩谷兄妹接近冬奥冠军:他们终将会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代表美国参加冰舞比赛的涩谷兄妹异军突起,两人在四大洲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上都登上了领奖台。名教头马琳娜-祖耶娃对于两人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在她看来,涩谷兄妹正在逐步接近沃尔图和莫伊尔。

  “玛亚和亚历克斯在分数是越来越接近泰莎和斯科特,双方的争夺越来越激烈,但是这两对组合是不同的,他们仍然会赢,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所有的冰舞组合都是相同的:相同的表情,相同的风格,相同的风格,有相同的消息。我在谈论所有的组合的时候都是如此,但是涩谷兄妹和其他人不同,他们是不同的,与他们工作的方法是不同的。我们将继续这样工作。这是一个策略。”祖耶娃说。

  此次四大洲锦标赛的比赛场馆就是在平昌冬奥会的场馆之中,祖耶娃对于比赛条件进行了点评:“顺便说一句,它有点像索契的‘艾斯伯格’,这是一个测试比赛,一切都还没有最终确定,甚至不清楚教练将站在哪里,但是我认为,在冬奥会开始之前,一切都将得到很好的调整。”

  祖耶娃还介绍了麾下另外一点强档斯尼特斯娜和卡特萨拉波夫的近况:“尼基塔需要治疗肩膀的情况,他们继续与柴可夫斯卡亚和沃尔科夫合作,开始准备下一个赛季,我们与他们联系过了。他们的本赛季开始的太晚了,卡特萨拉波夫的肩膀手术导致这个赛季迟来了一些,但是我在欧洲锦标赛上看到的情况不错,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进行短舞蹈的方式,我认为这是辉煌的。但是在第八名的位置不是很理想,我觉得很难评论任何东西。”

  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奥会赛季,斯尼特斯娜和卡特萨拉波夫会选择什么风格的节目,祖耶娃表示:“这是一个问题。但是他们有一个伟大的教练,她说,维多利亚是一个美妙的舞蹈伙伴。当教练相信运动员的时候,这是令人放心的。我希望所有的俄罗斯人不仅是一个很好的滑冰运动员,而且也有好的结果。毕竟这次不是在欧洲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32420.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3月3日,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代表美国参加冰舞比赛的涩谷兄妹异军突起,两人在四大洲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上都登上了领奖台。名教头马琳娜-祖耶娃对于两人的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