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名宿怒批恩里克离任 新帅?表态谁带都不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名宿怒批恩里克离任


  恩里克出乎意料的离任,是最近足坛的一记重磅炸弹。对此外界众说纷纭,有人看到了阿斯图里亚斯人的血性,而有人却认为此举是不负责任的。巴萨名宿老路易斯-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怒批恩里克,在他看来,现在宣布离任将会失去在巴萨的领导权。

  老苏亚雷斯表示:“恩里克要失去球队领导权了,显然这是肯定的!因为球员知道这个教练像个临时工,不会长久执教。一个主帅应该有最大的权力,也应该承担最大的责任。而现在的恩里克却做不到。如果他很累,那也应该是这种状态持续了一段时间了,他为什么不在最初选择离开呢?恩里克离职让我特别惊讶,他不该在这个时间做这事,而且应该让俱乐部宣布这个决定。目前巴萨处于关键阶段,我没算还有多少比赛,但是这个阶段会决定球队最后有几个冠军。而此时恩里克却说要离开了,那么之后再以主教练身份做决定、指挥球员时,球员要怎么想?反正这个决定不太好。”

  而对于恩里克的接班人,老苏亚雷斯并没有给出特定的名单:“现在巴萨阵容还是很强大,主帅重要,但不如球员重要。主帅的工作就是避免严重错误,这支球队,谁带都能创造佳绩。”(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33023.shtml report 867 巴萨名宿怒批恩里克离任恩里克出乎意料的离任,是最近足坛的一记重磅炸弹。对此外界众说纷纭,有人看到了阿斯图里亚斯人的血性,而有人却认为此举是不负责任的。巴萨名宿老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