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打破巴萨尘封73年的纪录

  继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极地逆转后,皇马上轮依靠C罗在比赛尾段梅开二度,在落后两球下以 3:3逼平拉斯帕尔马斯。虽然最终只能以平局收场,但是役为皇马带来了一大里程碑:打破由巴萨所保持,已尘封73年的西班牙球队连续进球纪录。

  

  ▲ 齐达内上任后,已多次为皇马追平或打破巴萨所持有的纪录。

  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开球仅 8 分钟,伊斯科的入球就为皇马创下历史,以连续45场进球的强劲火力,打破巴萨在1943-44赛季创下的西班牙球队纪录。皇马上一次被对手零封的比赛,已经要追溯到去年4月27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曼城一战。

  

  ▲ 伊斯科以精妙的跑位单刀进球,为皇马再创纪录。

  皇马火力之惊人,不单单是因为阵中有着王牌锋线BBC,事实上中后场也不乏进攻能手。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等中场球员都有不俗的进球能力,多次为球队破门得分;后防方面,今季单单是拉莫斯一人就已为皇马攻入7球,加上马塞洛的1进球6助攻,皇马可谓尖刀满营。

  不过,皇马要真正成为欧洲连续进球王,似乎仍有一大段距离。现时欧洲最佳连续入球纪录由拜仁慕尼黑在2012-14年,以跨季63场比赛所创下。皇马要打破此项纪录,首先得在今季余下所有赛事中都取得入球。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34741.shtml report 881 继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极地逆转后,皇马上轮依靠C罗在比赛尾段梅开二度,在落后两球下以3:3逼平拉斯帕尔马斯。虽然最终只能以平局收场,但是役为皇马带来了一大里程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