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搞笑回应鲁能宣战:你好山哥 达弟来了(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3日,天津泰达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回应鲁能之前宣战海报。4日19:35,两队将在中超新赛季首轮碰面。

  帕切科带领的天津泰达将做客挑战山东鲁能,两支球队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大规模调整。泰达引入了米克尔、伊德耶、黄锡镐、王栋等强援。上赛季惊险保级的泰达希望在新赛季大展拳脚。

  反观山东鲁能,球队核心球员流失严重。赵明剑、王永珀分别加盟华夏和权健。杨旭也租借至辽足,2018赛季加盟天津权健。鲁能新赛季将重点培养年轻球员,目标依然是冲击亚冠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37150.shtml report 610 3月3日,天津泰达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回应鲁能之前宣战海报。4日19:35,两队将在中超新赛季首轮碰面。帕切科带领的天津泰达将做客挑战山东鲁能,两支球队在休赛期对阵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