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里克纪念赛,预测下哪些大牌是他的对手?

  卡里克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征战了11年,曼联将在今夏为这位功勋球员办一场纪念赛,比赛的所有收入将会被赠与卡里克个人慈善基金会。

  

  卡里克与2007-08赛季的队友们

  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将会是曼联2008欧冠冠军队对阵“卡里克全明星队”。曼联2008欧冠冠军队应该是由2007-08赛季在曼联效力的球员组成,那么谁会出现在“卡里克全明星队”呢?日前《每日镜报》对此进行了预测。他们首先排除了2007/08赛季效力于曼联的球员,这其中就包括C罗、鲁尼、斯科尔斯、范德萨、内维尔、费迪南德、埃弗拉、特维斯和皮克等人。然后他们预测入选“卡里克全明星队”的应该曾经担任过他的俱乐部或国家队队友。

  《每日镜报》预测的“卡里克全明星队”阵容如下:

  门将:德赫亚

  现役曼联门神,表现出众。

  

  德赫亚

  右后卫:瓦伦西亚

  现役曼联右后卫,速度惊人。

  

  瓦伦西亚

  中卫:特里

  两人在英格兰国家队有过一段时间的合作。

  

  特里

  中卫:莱德利-金

  两人在2004-2006年在热刺有过短暂合作。

  

  金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那一时代最好的左后卫之一,两人曾是国家队队友。

  

  阿什利-科尔

  右前卫:大卫-贝克汉姆

  卡里克在2001年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当时贝克汉姆还在埃里克森的阵容中。

  

  贝克汉姆

  前卫:杰拉德

  又一位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已经退役的杰拉德已经同意参加该项赛事。

  

  杰拉德

  前卫:兰帕德

  与杰拉德一样,兰帕德也确定自己将出席本场比赛。

  

  兰帕德

  左前卫:迪马利亚

  好吧,他在曼联的那段经历并不是特别美好,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是一位足够优秀的球员。

  

  迪马利亚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伊布本赛季在曼联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多次为球队贡献了关键进球。

  

  伊布

  前锋:范佩西

  范佩西在2012年加盟曼联,帮助卡里克拿到了个人第五座英超冠军奖杯。

  

  范佩西

  这样一套阵容,应该还不差吧?

  

  卡里克全明星队预测阵容

  相关新闻链接:

  大牌云集,曼联今夏将为卡里克举办纪念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40990.shtml report 2620 卡里克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征战了11年,曼联将在今夏为这位功勋球员办一场纪念赛,比赛的所有收入将会被赠与卡里克个人慈善基金会。卡里克与2007-08赛季的队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