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金辉动员国安严控纪律 明确奖惩不职业将开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北京国安召开了2017球队赛前大会,球队老板周金辉在会上宣布李明成为球队新任总经理,并要求球队及管理层积极拥护和支持新经理工作。周金辉还强调了球队的制度和奖惩制度,并表示无论输赢自己都会和球员在一起。

  首先周金辉宣布李明成为俱乐部总经理,“咱们是一家职业俱乐部,从董事长开始我就要职业,什么叫职业,董事长有董事长的职业,球员有球员的职业,教练有教练的职业,今天我给大家讲话,我就要站着讲话,尊重各位。第一个事儿,就是咱们正是宣布,李明将成为中赫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带领整个管理层,带领整个球队,争取新的成绩。”

  “在俱乐部内部,不管我们的管理层,还是我们的员工,我们一定要积极的拥护,我们董事会要积极的支持李明的工作。李明的责任是用他的实际行动,用他的实际表现来展示他是否能做好总经理的工作。”周金辉说到。

  随后周金辉强调了球队和俱乐部的纪律,“我想强调的,真正职业化的俱乐部,一个是我们的球队,一个是我们的行政管理体系,两个都要职业,有一个不行都是瘸子。”“球队要以主教练为绝对的核心,日常的训练、比赛、奖惩他有绝对的权利,任何行政人员包括俱乐部管理层,无权干涉球队的技战术和用人,任何行政人员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不得进入训练场包括球员休息室。”周金辉表示:“俱乐部的工作是,创造一切的可能条件保障俱乐部的成绩。成绩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大家要像铁打的一样不服输,这就是要求以我们总经理带领俱乐部管理团队干的事情。”

  关于本赛季的奖金制度,周金辉说道:“单场胜利奖励300万,平一场90万,再平一场90万,再平就一分钱没有了。”至于惩罚制度,周金辉严厉的表示:“遵守球队的管理规定,对不职业的行为进行严厉的处罚,罚款不受上限,制止停训、停赛直至开除。这不是开玩笑,我说到做到,这是咱们的制度,我们奖惩分明,每个人都要理解透了,这是一种精神,我们就是要死磕,死磕的劲儿每个人都要理解透了。”

  “我们俱乐部和董事会会给球队创造出最好的条件,我们因此而有信心,我希望提醒给大家,放心大胆的踢,一定要有信心。不仅是要在场上,场下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行为,在生活中做一个有智慧的人。”最后周金辉表示,“我们中赫国安以后有13个人,12号是球迷,13号就是我董事长,我永远和你们在一起,不管是赢还是输。”(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43225.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3月3日,北京国安召开了2017球队赛前大会,球队老板周金辉在会上宣布李明成为球队新任总经理,并要求球队及管理层积极拥护和支持新经理工作。周金辉还强调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