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负公牛一纪录终结 水花三分19铁巴特勒2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勇士87-94不敌公牛,遭遇2连败。此役过后,勇士连续146场球没有背靠背连败的纪录就此终结。

  本场之星:吉米-巴特勒

  此役,巴特勒出战35分29秒,得到22分6助攻5篮板,罚球10中10。也是靠着他在最后时刻的连续罚球命中,公牛才惊险锁定胜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6-19、25-28、22-32、14-15(勇士在前)。

  公牛这边,除了巴特勒,波蒂斯砍下17分13篮板、韦德12分5篮板、罗宾-洛佩兹10分3篮板、格兰特5分、齐普泽9分、朗多8分3篮板3助攻、米罗蒂奇5分、费利西奥2分11篮板、佩恩4分。

  勇士这边,库里23分6篮板5助攻5抢断、克莱-汤普森13分、两人此役总共出手三分22次,但只命中3球,格林12分8篮板7助攻、麦考11分、帕楚利亚8分5篮板、伊戈达拉10分7篮板。

  比赛回顾

  小将替杜兰特首发

  此役,是杜兰特伤停后,勇士打的第一场球,球队选择让小将麦考顶替杜少的位置。但很显然,杜兰特的缺阵对勇士攻防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首节,勇士就与公牛陷入了激烈的拉锯战。缠斗之中,勇士整体的手感并不好,只有库里和汤普森两大得分手,断断续续入账分数。本节中段,伊戈达拉两次上篮得手,克拉克罚球命中,勇士逐渐占据优势。库里上篮也中,单节打完,客队26-19暂时领先。

  韦德巴特勒联手追分

  但次节,勇士没能将优势扩大。本节中段,韦德两次跳投入网,波蒂斯里突外投也能砍分,公牛将分差迫近到2分。尽管接下来,库里站了出来,用三分球和上篮,略微帮勇士稳住局势。怎料半场结束前,在公牛的贴身缠斗中,勇士的进攻效率又出现了直线下滑。次节最后2分钟,巴特勒翻身跳投、突破上篮、造犯规罚球连续得手,半场打完,公牛47-51落后勇士,将比分紧紧咬住。

  库里三分总数超科比

  易边再战,公牛全队信心愈发充足,反观勇士则是连续出现低级失误。三节战至8分25秒,小将格兰特接球,一次库里式的招牌晃动,将库里本人甩开,三分出手命中。这球一进,公牛已实现反超。此后,库里三分入网,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1828个,超越科比,升至历史三分榜的第11位。但在场面上,勇士依旧被动。三节后段,公牛始终牢牢压制住勇士,朗多、米罗蒂奇上篮得手,利文斯顿压哨跳投出手球进,却因超时被判无效。三节打完,公牛79-73领先勇士。

  勇士输球一纪录终结

  末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库里空切上篮+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命中,韦斯特上篮也进勇士实现反超。此后,两队展开了打铁大战。尤其勇士这边,绝好的反击机会,也因为汤普森三分打铁,白白浪费。比赛最后时段,巴特勒罚球命中,韦德、齐普泽关键投篮也进,公牛打出7-0的高潮,再度反超。之后,他们没有再给勇士机会,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全场打完,勇士87-94不敌公牛,遭遇2连败。此役过后,勇士连续146场球没有背靠背连败的纪录就此终结。

  勇士首发阵容:帕特里克-麦考、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公牛首发阵容:吉米-巴特勒、鲍比-波蒂斯、罗宾-洛佩兹、韦德、杰里安-格兰特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45927.shtml report 250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勇士87-94不敌公牛,遭遇2连败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