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6人得分上双沃克26分 黄蜂末节低迷负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黄蜂在三节落后1分的情况下,四节低迷憾负太阳。最终太阳以120-103战胜黄蜂。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分别为:32-28,26-33,33-33,12-26

  黄蜂方面,沃克26分8助攻,巴图姆12分,卡明斯基16分,威廉姆斯19分。

  太阳方面,布克15分6篮板9助攻,布莱德索14分7助攻,沃伦16分8篮板。

  比赛一上来,威廉姆斯篮下抛投打进,沃伦2分回应,克里斯3分线外一击即中,布莱德索急停跳投再中,威廉姆斯3分为球队止血,双方开场节奏很快你来我往场面陷入胶着。黄蜂在沃克和巴图姆的带领下在单节中段将分差扩大,后半段黄蜂进攻效率下降太阳抓住机会将分差迫近。首节结束,黄蜂32-28太阳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卡明斯基勾手打进,尤里斯跳投回应,贝里内利跳投也有黄蜂牢牢控制场上优势。克里斯底角3分命中,沃克3分回应,巴博萨强势2+1打成,布莱德索行进间2+1再次打成,布克上篮再中太阳在第二节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将比分追平。布克3分命中,接着造犯规两罚全中太阳在半场结束前实现反超。半场结束,太阳61-58领先黄蜂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巴图姆2+1打成,布莱德索两罚全中,克里斯两分打进,卡明斯基中投也有双方一直将比分僵持。克里斯、布克连得5分太阳重新将优势建立,巴图姆3分穿针,沃克3分也有黄蜂将比分迫近。三节结束,太阳94-93黄蜂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太阳在进攻端持续对黄蜂施压,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钟太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黄蜂第四节突然断电,最后只剩3分钟的时候黄蜂只拿到8分,黄蜂的低迷让太阳牢牢控制场上优势,最终比赛失去悬念。四节结束,太阳以120-103大胜黄蜂。

  黄蜂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卡明斯基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德索、布克、沃伦、克里斯、林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51868.shtml report 189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黄蜂在三节落后1分的情况下,四节低迷憾负太阳。最终太阳以120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