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视外界干扰!申花发战苏宁海报:心无旁骛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新赛季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在经历了一个月前在同一片场地亚冠出局的苦涩之后,申花俱乐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外界的传闻也让申花高层有些头疼,甚至发出了律师函。不过申花今天发布了对阵苏宁的海报,“心无旁骛”的主题表明申花目前只有一个目标——赢下苏宁!

  

  申花海报

  申花在上赛季成为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主场战绩也十分优秀。但亚冠资格赛郁闷折戟后在球迷舆论中的口碑发生了变化,因此不管对手是谁,申花都要努力且尽快地重新证明自己。首轮在主场对阵苏宁,对于申花正是一个展示面貌与实力的机会。

  苏宁的比赛状态与阵容稳定性均在申花之上,但另一方面,苏宁在虹口的联赛表现总承受着压力,从2009年升上中超以来,江苏队还没有在虹口赢过球。同时,刚刚经历了8天3战的苏宁,能否克服繁密赛程的影响,也值得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58166.shtml report 508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新赛季中超的第一场比赛。在经历了一个月前在同一片场地亚冠出局的苦涩之后,申花俱乐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外界的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