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英超明年引进视频回放技术 杜绝争议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视频回放技术将一定程度上杜绝误判现象

  据英国媒体《卫报》透露,英超联赛可能在下个赛季引进视频回放技术,并将之于社区盾杯、足总杯场合试用。

  英媒透露,在周五的温布利会议中,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已经将视频回放技术提上了议程,并阐述了这项技术的优点,视频回放技术有可能被批准应用于明年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在此之前,德国、巴西、葡萄牙、荷兰以及美国联赛均获FIFA的许可首次引进并测试视频回放技术,世俱杯上这项技术更引发了足球圈的热烈讨论。为了尽早适应,英足总考虑在下赛季试用这一技术。

  事实上,英足总曾考虑在本赛季社区盾杯和足总杯比赛中应用视频回放技术,但最终放弃。此外在上周日联赛杯决赛中,南安普顿前锋加比亚迪尼的一粒进球被误判越位,这也彰显了视频回放技术的必要性。

  此外,法国与西班牙3月28日进行的友谊赛中,也将试用视频回放技术。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65713.shtml report 792  视频回放技术将一定程度上杜绝误判现象据英国媒体《卫报》透露,英超联赛可能在下个赛季引进视频回放技术,并将之于社区盾杯、足总杯场合试用。英媒透露,在周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