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 施廷懋许智欢三米板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2017赛季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一站的比赛,在北京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当中,施廷懋/许智欢全场处于领先优势,以319.20分的成绩摘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肯尼/史密斯上演大逆袭,以298.68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俄罗斯组合伊林赫/巴志娜以294.00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三位,加拿大组合阿贝尔/西特立尼以289.95分的总成绩排名第四位。

  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一共有七对选手参加比赛,第一轮的比赛,施廷懋/许智欢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2.0的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她们得到了49.80分的好成绩排名第一位,加拿大组合阿贝尔/西特立尼选择的是201B,她们得到了49.20分排名第二位,英国组合瑞德/托兰斯和俄罗斯组合伊林赫/巴志娜都得到了48.00分排名第三位。

  第二轮的比赛,施廷懋/许智欢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2.0的301B反身翻腾半周屈体,这一跳她们同样得到了49.80分,总成绩99.60分继续排名第一位。加拿大组合阿贝尔/西特立尼和俄罗斯组合伊林赫/巴志娜都得到了48.00分的轮次第二高分,分别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第三轮的比赛,施廷懋/许智欢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405B向内翻腾二周半屈体,这一跳她们得到了74.70分,总成绩174.30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加拿大组合阿贝尔/西特立尼这一跳拿到了65.70分,总成绩162.90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前两轮一直排名前四开外的澳大利亚组合肯尼/史密斯这一跳凭借着405B拿到了69.30分的轮次第二高分,总成绩来到了第四位,俄罗斯组合伊林赫/巴志娜总成绩排名第三位。

  第四轮的比赛,施廷懋/许智欢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二周半屈体,这一跳她们得到了73.80分,总成绩248.10分继续稳居榜首。澳大利亚组合肯尼/史密斯选择的是全场难度最高的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得到了70.68分的轮次第二高分,总成绩231.18分排名第二位,俄罗斯组合伊林赫/巴志娜总成绩排名第三位。

  最后一轮的比赛,施廷懋/许智欢选择的是难度系数为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这一跳她们得到了71.10分,总成绩319.20分摘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肯尼/史密斯选择的也是这个动作,她们得到了67.50分,总成绩298.68分获得银牌。俄罗斯组合伊林赫/巴志娜依靠着305B拿到了70.20分的轮次第二高分,总成绩294.00分排名第三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74587.shtml report 1110 北京时间3月3日,2017赛季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第一站的比赛,在北京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当中,施廷懋/许智欢全场处于领先优势,以31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