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官方宣布申花门将加盟 盼耿晓峰登"峰"造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申花门将耿晓峰加盟球队,盼其与球队并肩作战登"峰"造极。以下为华夏官方公告:

  经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耿晓峰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耿晓峰,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辽宁沈阳,祖籍河北省秦皇岛市。2001年,耿晓峰进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接受足球训练;2006年,正式进入山东鲁能一线队。2012年3月20日,中超第4轮山东鲁能客场1-0青岛中能的比赛,耿晓峰首发出场,这也是他首次代表鲁能一线队出战。

  2012年6月,耿晓峰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并在8月15日中国男足1-1加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迎来国家队首秀。在山东鲁能效力期间,耿晓峰在中超联赛累计出场41次;期间随队获得了3次中超冠军和1次足协杯冠军。

  2014年2月,耿晓峰租借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赛季结束,耿晓峰正式转会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在上海绿地申花效力的三年中,耿晓峰在中超联赛累计出场35次。

  “晓”看凌绝顶,路遥我为“峰”;血汗连山海,严阵戍秦关!在此,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欢迎耿晓峰的加盟,希望他能在河北华夏幸福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与球队一起并肩战斗,幸福赢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80930.shtml report 1099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申花门将耿晓峰加盟球队,盼其与球队并肩作战登"峰"造极。以下为华夏官方公告:经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