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利杯】正赛小组阶段 周婕妤、金佳映首日均两战全胜

球约调查局 阅读(0) 评论()

  安利杯

  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进入正赛阶段。在首日进行的小组赛中,台湾本土选手“大眼妹”周婕妤、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九球天后”潘晓婷以及中国国家队女选手悉数亮相并以全胜的成绩完成比赛。

  

  在首日比赛中周婕妤第一场对抗来自波兰兹伦斯卡,开局就以3:1领先,随后兹伦斯卡连扳三局将比分反超,周婕妤及时调整状态先将比分追平,而后又连赢3局最终将比分锁定在7:5。随后在首日的第二场比赛,毫无压力的再以7:1打败纽西兰卡瑟姆查维娜。曾经三度在安丽杯封后,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大眼妹”周婕妤赛后表示,第一场对波兰兹伦斯卡时,因为自己比较慢热,每次第一场几乎都打得挺差的,加上手很干燥,赢得挺辛苦,还好调整后晚上再战就有正常发挥,控制得好多了。

  

  第一次以球员兼教练双重身分出赛,周婕妤坦承的确是挺累的,“我今天都没有吃饭休息,一直关心徒弟陈佳桦的表现,想看看是否还能给点意见,再者第一天想多熟悉一下球台,循环预赛就当热身赛,希望逐渐把状况调整到最好。”

  对于陈佳桦的安丽杯处女秀,周婕妤说她第一场打得不错,第二场输得很可惜,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参赛,相信接下来她会愈打愈好。

  

  3月27日才满17足岁,首次打安丽杯会内赛的陈佳桦,预赛首场遇到洪梦霞,以7:3轻骑过关, 第二场6:7不敌俄罗斯斯洛斯丝坦,战绩一胜一负。

  

  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曾在2006、2011二度拿下安利杯冠军的韩国选手“小魔女”金佳映当日两场比赛分别以7:2轻取J. McCulla,又以7:4战胜洪梦霞。

  

  接下来金佳映将在主赛台对战圈中好友周婕妤的徒弟陈佳桦,小魔女一度以5:0大比分领先,最后金佳映以7:4毫无悬念的战胜了陈佳桦赛后金佳映表示,台湾的天气让她鼻子有一些过敏,影响到了自己的发挥,她知道陈嘉桦是好友周婕妤的徒弟,一直有关注她,接下来希望这次能够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首日比赛对金佳映来说毫无压力,赛后还愉快的与周婕妤晒自拍。在今晚的比赛中,台湾天后周婕妤将对阵大陆九球天后潘晓婷,两岸天后的精彩对决将在今晚18:40分进行。

  

  主桌賽程成绩表

  

  

  正在进行

16:00~17:20 62 G2-G3 S. M. Chen 陳思明 vs. K. Grim

  比赛预告

17:20~18:40 67 B1-B2 A. Fisher vs. S. S. Liu 劉莎莎
18:40~20:00 71 D1-D2 C.Y. Chou 周婕妤 vs. X. T. Pan 潘曉婷
20:00~21:20 79 H1-H2 K. Fisher vs. T. C. Wei 魏子茜

《球约》播出平台,优酷网、腾讯视频,媒体观看平台,球约调查局微信公众平台、TOP147、中式八球网、星期五台球、台球圈有料、台球控、撞球帮。

sports.sohu.com true 球约调查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84719.shtml report 3218 安利杯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进入正赛阶段。在首日进行的小组赛中,台湾本土选手“大眼妹”周婕妤、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九球天后”潘晓婷以及中国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