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FG环阿拉伯海帆船赛 华为再携手科威特电信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日,迪拜] 3月1日,第七届EFG环阿拉伯海帆船赛(EFG Sailing Arabia – The Tour)在中东地区行径763海里,结束了五段远洋赛。

 


  赛事从阿曼首都马斯喀特起航、经苏哈尔、海塞卜、阿布扎比、多哈、在迪拜收帆。自阿曼、科威特、瑞士、德国、法国、英国和意大利共七个国家的八支船队统一驾驶Farr 30型帆船已于28号晚到达迪拜。

  EFG环阿拉伯海帆船赛是中东地区最大型的远洋帆船赛,同时也是集远洋赛和港内赛为一体,在冬季举办的大型国际帆船赛。像去年一样,在所有赛事赞助商、船队赞助商品牌中,唯一的中国品牌是华为HUAWEI。

 


  中东地区近5亿人口,是诸多中国手机品牌、电子品牌、电信商的争夺地。华为携手科威特电信商——Zain,在中东地区最大的跨国帆船赛中进行充分的品牌曝光,也是其体育品牌营销的有力举措。

  在全球各区域,华为都积极参与到当地的体育赛事品牌营销中,单帆船领域,去年11月在美洲杯帆船系列赛——日本福冈站,华为也是赛事合作伙伴。

 


  Zain帆船队经理迈克-米勒(Mike Miller)说,“Zain帆船队是由我们公司Zain赞助和组建的,队员多是公司的员工,很多人之前就接触过帆船,我和我们公司的副总裁都是积极的业余帆船手,非常热爱帆船,真的就是业余。为这次比赛,我们借调了两位职业帆船手,Cederic Pouligny和Gerard Veniard,他们是非常专业的帆船运动员。”米勒补充说,“作为业余帆船手,多数是在风平浪静风和日丽中玩帆船,但是,这种长距离拉力赛,我们要经历很大的暴风雨,有时在船上真的不舒服,很有挑战。”

  在前两届比赛中,Zain队都获得了第四名。今年,在结束了五段航程后,Zain帆船队的总积分排名第三。虽然在迪拜的港内赛,Zain获得第三名,但是远远不够,他们的总分最终还是2.5分之差排在了第四。

  EFG环阿拉伯海帆船赛(EFG Sailing Arabia-The Tour)由阿曼帆船于2011年创办,旨在传承中东海洋文明,推广全球发展最快的帆船运动,为帆船爱好者提供更多帆船竞技舞台。环阿拉伯海帆船赛也向全球展示了阿拉伯半岛、阿曼湾是冬季理想的帆船运动基地,非常适宜各种高水平帆船赛事的举办。今年,EFG环阿拉伯海帆船赛进行到第七届,已经获得了国际声誉,吸引来自四大洲的众多顶尖的业余、职业帆船运动员齐聚阿曼。作为中东地区唯一一项集远洋赛和港内赛为一体的帆船赛,EFG环阿拉伯海帆船赛也是国际帆船赛赛程上的重要一站。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ailingarabiathetour.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86403.shtml report 2272 [3月1日,迪拜]3月1日,第七届EFG环阿拉伯海帆船赛(EFGSailingArabia–TheTour)在中东地区行径763海里,结束了五段远洋赛。赛事从阿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