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康尼TRIUMPH ISO3 & KINVARA 8 东京限定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来自美国的百年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圣康尼,为致敬深受广大跑者爱戴的东京马拉松,倾情推出其2017年全新升级的TRIUMPH ISO 3和KINVARA 8东京限定款。作为Saucony两大经典系列跑鞋,本次精心打造的TRIUMPH ISO 3和KINVARA 8东京限定款沿用EVERUN持久缓震科技,并于近日正式在Saucony线下指定门店同步上市!

 
 

  东京马拉松每年都会吸引到无数顶尖跑者前来朝圣。作为世界六大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之一,东京马拉松一直以其高效的组织,浓厚的参赛氛围而闻名。作为广受欢迎的一场城市马拉松赛事,东京马拉松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其风土人情,而充满浓郁日本特色的文化气息也深入着每一位参赛者。

 
 
 

  Saucony TRIUMPH ISO 3和KINVARA 8东京限定款的设计灵感即来源于日本的传统文化——印有富士山、樱花、神庙等具有日本代表性画面的传统日式手帕。本次两款东京限定款跑鞋都以蓝白色作为主色调,并将象征日本的图案重新设计并植入到跑鞋鞋面上,代表着其东京限定款的特殊身份。穿上Saucony TRIUMPH ISO 3和KINVARA 8东京限定款,让日本传统艺术如影随行,迈上东京马拉松的朝圣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292207.shtml report 2350 来自美国的百年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圣康尼,为致敬深受广大跑者爱戴的东京马拉松,倾情推出其2017年全新升级的TRIUMPHISO3和KINVARA8东京限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