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智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观战黔辽战合影美女老板 或为考察球员(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晚,中超第一轮比赛先赛一场,辽宁开新队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赛前贵州队美女董事长晒出与李铁的合影,而李铁此番到现场观看黔辽战,或许是带着为国足考察球员的目的而来。

  贵州队由于受到足协处罚,中超首战比赛改为空场进行,不允许球迷到场观战,不过今晚奥体中心却来了一位熟悉的人物,恒丰智诚董事长文筱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李铁的合影,并写道:“空场不空心,欢迎铁子哥!贵阳,欢迎你哦!”

  而李铁的到来或许是带着为国足考察球员的目的,众所周知,此前李铁在发布会上表态,称国足已经圈定了40人的大名单,而距离3月23日国足主场战韩国的时间也所剩不多,李铁此番现场观战,或许是为了考察名单中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301258.shtml report 857 北京时间3月3日晚,中超第一轮比赛先赛一场,辽宁开新队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赛前贵州队美女董事长晒出与李铁的合影,而李铁此番到现场观看黔辽战,或许是带着为国足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