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女子赛次轮朴仁妃一杆领先 魏圣美并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总奖金为150万美金的LPGA赛事汇丰女子锦标赛在新加坡结束第二轮比赛。朴仁妃以两轮67杆,-10杆的总成绩一杆领先比赛。泰国球员阿瑞雅、韩国人胡MJ、首轮领先者魏圣美三人以-9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奥运金牌得主朴仁妃今天表现出色,前九洞抓下5只小鸟,来到后九,她先是12号洞抓下1个双柏忌,幸好14、18号洞抓下小鸟,单轮交出-5杆。去年朴仁妃的LPGA赛季并不理想,由于伤病,她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除了8月拿下的奥运奖牌外,她没有太多印象深刻的瞬间。7次大满贯冠军表示很高兴看到自己不再受病痛困扰:“去年我很艰难,所以我恢复的越快就越好。很明显两轮很好的成绩肯定是可以为我带来很多信心。去年的休息期在我整个生涯里是很不一样的,所以那算是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吧。”

  首轮领先者魏圣美今天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抓下3只小鸟。阿瑞雅今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韩国人胡MJ今天也是无柏忌,抓下5只小鸟,三人目前排在并列第二位,仅落后朴仁妃1杆。阿瑞雅表示:“与朴仁妃一起打球我十分开心,因为她给予我很多激励。就像是我和她打球,我就能感觉自己是一个更好的高尔夫球员。每一天我都尽量试着冒险一点,所以明天也一样,不像今天,总是担心很多事情。”

  卫冕冠军张荷娜两轮交出70-67杆,高宝璟两轮交出69-68杆,两人均以-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高宝璟今天在5号洞收获1个老鹰,9号洞吞下柏忌,16、17、18号洞连抓3只小鸟结束。奥运银牌得主的她,自从去年7月开始就没有冠军进账。对于今天的老鹰球,她表示:“我就是拿出了自己的5号木,把球打到离球洞还有一尺远的地方。因为球洞设在一个小坡的后面,我不知道那还有多少距离,因为我想可能会冲出果岭,但是最后它很完美的结束了。”

  中国球员冯珊珊今天交出无柏忌一轮,27岁的她抓下4只小鸟结束,两轮交出70-68杆,以-6杆的成绩并列13位。史黛西-刘易斯今天吞下2个柏忌,抓下1只小鸟,两轮交出68-73杆,排在并列22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307811.shtml report 889 北京时间3月3日,总奖金为150万美金的LPGA赛事汇丰女子锦标赛在新加坡结束第二轮比赛。朴仁妃以两轮67杆,-10杆的总成绩一杆领先比赛。泰国球员阿瑞雅、韩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