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第27轮 | 枪手兵临安城下 蓝军再访伦敦碗(视频+文字)

英超联赛 英超 阅读(0) 评论()

  如此英超,怎能不爱

  

  曼联 VS 伯恩茅斯

【600胜】

  英超第27轮即将在三月的第一个周末火热开打,保持着本赛季英超连续不败纪录(16轮)的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遭遇了四连败的伯恩茅斯。这场在家门口的比拼对主队来说意义非凡:目前为止,在949场英超中取得599胜203平147负的“红魔”,只需要1场胜利,就能成为历史上第一支达到英超600胜的球队。

  就目前的情况看,“樱桃”的客场之旅将会面临不小的挑战:曼联在主场保持着各项赛事对伯恩茅斯的全胜记录,近5场赛事15次破门并只丢1球;“樱桃”是进入2017年以来,英超拿分最少(2分)、丢球最多(20球)的球队。

  埃迪·豪伊的球队能否在本场有所改观?穆里尼奥的“红魔”又能否顺利在“梦剧场”如愿?敬请关注。

  

  莱斯特城 VS 赫尔城

【狐威?虎威?】

  在主帅下课、排名跌近降级区的重压之下战胜“红军”终结联赛5连败的莱斯特城,本轮继续主场作战,迎接赫尔城的挑战。虽然自2008年3月至今,“狐狸”还从未在王权球场输给过“老虎”,但考虑到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赫尔城笑到了最后,莱斯特城众将士必须拿出上一轮的气势和状态,才能再下一城。

  “老虎”自然也是奔着三分而来:除了提升联赛排名,成为英超首支赛季双杀卫冕冠军的升班马,也势必会大大提升球队士气。马克·席尔瓦的球队“虎视眈眈”,一场毫无保留的抢分大战即将打响。

  

  斯托克城 VS 米德尔斯堡

【“射门靴”】

  斯托克城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双方近期状态差距不小:“陶工”连续7个主场联赛3胜4平保持不败,上一次在联赛主场输给米德尔斯堡还是1998年的事了;而客队进攻火力欠佳,是本赛季进球最少(19球)、不进球场次(12场)最多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9轮没能尝到胜利的滋味了。要想攻下“天空之城”,进攻是卡兰卡的球队所急需加强的。只有尽快找到“射门靴”,米堡才有可能全身而退。

  

  斯旺西 VS 伯恩利

【客场“虫”?】

  本轮坐镇主场的斯旺西迎来的是伯恩利的挑战。作为联赛客场得分率最低的球队,伯恩利将奔赴的是从未在此染指过胜利的光明球场(1平2负),挑战从未在英超联赛中战胜过的“天鹅”(0胜0平3负),一场苦战在所难免。但一场胜利就足以让伯恩利创造球队历史——英超联赛单赛季得分记录(34分)。“红酒军团”能否避免“客场虫”的结果,就看肖恩·戴奇如何调兵遣将。

  

  沃特福德 VS 南安普顿

【射手对决】

  沃特福德和南安普顿的较量将在维卡拉格路打响。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要属两队状态正火的两位射手之间的较量:自一月登陆英超后,“圣徒”射手加比亚迪尼在代表南安普顿出战的3场比赛中打入5球——英超联赛2场3球,联赛杯1场2球。这位状态火热的意大利射手有望本场比赛中成为第一位能够在个人前三场英超联赛均斩获进球的南安普顿球员;而“大黄蜂”射手特洛伊·迪尼,最近5次英超亮相打进4球,只需1个进球就将追平前辈克里夫·霍尔顿的进球记录(105球),并列球队联赛历史射手榜第三位。两位状态正热的射手谁能更好地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西布朗维奇 VS 水晶宫

【备有绝招】

  5轮不败的西布朗将在山楂球场迎战水晶宫。“灯笼裤”从未在主场让“老鹰”拿到过英超联赛的胜利(2胜2平0负),本场的目标则是在保持不败的同时,争取英超的首次赛季双杀对手。对付水晶宫,托尼普利斯的球队也是备有绝招:西布朗本赛季打进了联赛最多的12个角球进球,而“老鹰”本赛季被对手以定位球进攻的方式攻破球门的次数(18次),仅次于赫尔城(24次)。阿勒代斯的球队想要全身而退,则需多加防范。

  

  利物浦 VS 阿森纳

【绝杀之战?】

  本轮的焦点战役,将由利物浦和阿森纳在安菲尔德为您奉上。这对组合的碰撞从来不缺乏激情,双方最近3次在这片球场为联赛积分而战,联手为球迷奉上了16粒精彩进球。本赛季两队在酋长球场的首次交锋也是你来我往创造7球;

  如果只有进球还不过瘾,作为整个英超历史上出现伤停补时阶段进球(16球)最多的一对对手,两队绝杀的“传统”往往将悬念保持到比赛最后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红军”能够在本场全取3分,克洛普将在带领球队取得对“枪手”的历史第50场主场联赛胜利的同时,成为自1999/2000赛季的霍利尔以来首位单赛季双杀阿森纳的利物浦主帅。进球之战+绝杀之战,安菲尔德之役岂容错过。

  

  托特纳姆热刺 VS 埃弗顿

【不败之师遭遇战】

  白鹿巷本轮将迎来埃弗顿的挑战。客队连续9轮联赛不败(6胜3平0负),离欧战区仅4分只差,是球队自2013年9月以来的最佳记录;而热刺则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11胜2平0负),如果本场取胜,波切蒂诺的球队将创造俱乐部历史上主场联赛最长连胜记录(9场)。两支不败之师的交手,且看科曼和波切蒂诺会又怎样的战术对决。

  

【射手王之争】

  英超进入第27轮,联赛射手王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此役两队的当家射手哈里·凯恩和卢卡库与智利射手桑切斯共同以17粒进球并列射手榜头名,哈里·凯恩近11次为热刺出场就打进了12粒进球,自2014/15赛季开赛至今,他一共打进63粒联赛进球,冠绝英超;卢卡库同期则以45粒进球排名英超第5,本赛季他一共7次打进比赛首球,为联赛最多。射手王的竞争,能否在本轮拉开差距?敬请期待。

  

  桑德兰 VS 曼城

【触底,了吗?】

  目前三连胜的曼城,将奔赴客场挑战联赛垫底的桑德兰。主队“黑猫”近5次在联赛里对阵曼城,全部败下阵来;在和曼城于联赛里交手过25次以上的英超球队里,“蓝月亮”对桑德兰的胜率是最高的(68%,25场17胜)。已经“触底”的主队能否终止对强敌和在联赛中的连败,实现“反弹”,且看莫耶斯会出何对策。

  

  西汉姆联 VS 切尔西

【伦敦德比】

  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伦敦碗打响,到访的是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双方是首次在伦敦碗展开英超较量(本赛季的英联杯1/8决赛,初次造访的切尔西被铁锤帮淘汰出局)。

  “蓝军”主帅孔蒂在英超的头三场客场伦敦德比输掉了两场,本场想必会对胜利更加渴求;比利奇的球队自然是严阵以待,力求延续三轮联赛不败的势头。谁能如愿,要看球员们的发挥:主队中锋安迪·卡罗尔近3次在主场的伦敦中打进5球,只差一个进球就将达成英超50球的里程碑;“蓝军”中场法布雷加斯只需一个助攻,就将超越球队名宿兰帕德,跻身英超历史助攻榜第二位(102个)。

  在伦敦德比中完成里程碑的跨越,自然是意义非常,结果如何,还是得球场上见真章,敬请期待这场伦敦德比。

  

英超第27轮

完整转播信息

  

不一样的英超,纯粹的体验

请关注全新英超官方微信

#如此英超,怎能不爱#

sports.sohu.com true 英超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308304.shtml report 8093 如此英超,怎能不爱曼联VS伯恩茅斯【600胜】英超第27轮即将在三月的第一个周末火热开打,保持着本赛季英超连续不败纪录(16轮)的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遭遇了四连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