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确认托雷斯无碍已出院 T9:虚惊一场待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托雷斯伤势无大碍已经出院,但为了保险起见,还需再休息两天。

  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托雷斯第85分钟遭遇了严重的侵犯,T9在大禁区线上背身头球争顶,拉科鲁尼亚后卫阿莱克斯在身后高高跃起抢点时顶到了托雷斯的后脑勺,毫无防备的托雷斯重重摔倒并出现了晕厥的情况。随后托雷斯的队友赶紧上前打开他的嘴巴,以防止出现吞舌窒息。随后,马德里竞技队医组上场,队医看到托雷斯的伤情后几近崩溃。经过紧急治疗后,托雷斯赶紧被送至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托雷斯的重伤,牵动了世界足坛,球迷和同行为他祈祷,他此前效力的利物浦和切尔西也在社交网络上遥祝T9早日归来。

  来到医院后,托雷斯进入重症治疗室,经过MRI扫描和全身诊断后发现,马德里竞技前锋的伤势要比预期好得多。经过观察后,医院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允许托雷斯出院,为了保险起见,他未来48个小时内,仍然需要带支架休息。托雷斯出院后,在社交网络上感谢外界对他的支持,“非常感谢你们,一切都很好,我想感谢所有人,感谢我的队友和球迷。庆幸的是,这只是虚惊一场,现在的我,正在等待复出之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308353.shtml report 531 北京时间3月3日,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托雷斯伤势无大碍已经出院,但为了保险起见,还需再休息两天。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托雷斯第85分钟遭遇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