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出钱资助球迷来华支持中韩战 下令只许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6轮,中国队将在本月23日主场迎战宿敌韩国队。据韩国媒体披露,韩国足协将出资支持韩国队的球迷“红魔”奔赴长沙为其进行应援。

  韩媒介绍,为了申办12强赛主场赛事,长沙不惜重金对主场以及其他训练场地进行升级改造,总费用在6000万人民币左右,用来保证最好的竞技场和训练场地。贺龙体育场可容纳超过4万名观众,“届时会有规模十分壮观的中国球迷为主队呐喊助威。”报道指出,韩国队目前以3胜1平1负积10分仅次于伊 朗(11分)位居A组第二,和排在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仅有1分的差距:“还不能轻松地断言出线。”寄诚庸、具滋哲等主力球员的负伤,无疑对于韩国队的 战力和士气都是不小的打击。舆论对于韩国队和中国队的比赛前景一片悲观。一方面,尽管中国队在12强赛前半程仅积1分小组垫底,出现渺茫,但名帅里皮上任后士气受到不小的鼓舞,加上韩国队是与中国队很有渊源的对手“里皮也欲用治愈恐韩症证明自己的执教手腕。可以预测,中国队届时会利用主场之势死磕韩国队,中韩之战前路凶险。”

  为了给韩国队打气,韩国足协决定对韩国球迷啦啦队“红魔”进行全力支援,“足协方面至少负责近60名球迷的中国之行费用。而且已经向主帅施蒂利克下了必须赢的指令。”不过这一特殊政策出台后,遭到了很多韩国网友的揶揄:“韩足协也太吝啬了,不足百人的红魔团届时肯定淹没在中国球迷数万的人海里,真是白费功夫”,“韩球员还是指望自己比较好”,“难赢中国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309657.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6轮,中国队将在本月23日主场迎战宿敌韩国队。据韩国媒体披露,韩国足协将出资支持韩国队的球迷“红魔”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