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智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辽足门将染红已无换人名额 王皓客串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9点35分,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在贵阳奥体中心迎战辽宁沈阳开新队。

  第65分钟,阿萨尼失误,耶拉维奇带球向前到禁区外弧顶处,石笑天无奈出击到禁区外放倒了耶拉维奇,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石笑天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由于辽足换人名额已经用完,王皓不得不客串门将。

  值得一提的是,辽足早早在上半场16分钟就把U23球员换下场,现在来看这到底是不是一个应对方法呢?最后出现这种情况,辽足主帅马林肯定也是没有想到,同样的肯定也没有相应预案去应对。这U23新政是利是弊,还得需要联赛的长时间进行去验证。

  贵州智诚首发:

  1-苏渤洋;18-闵俊麟、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3-法图斯、7-王帆、17-伊力哈木江、10-切里;11-耶拉维奇、22-梁学铭

  替补名单:16-王卓、4-杨挺、5-林隆昌、15-张萌祺、19-常飞亚、28-李营健、34-逄志泉

  辽宁宏运首发:

  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20-王峤;32-倪玉崧、8-张野、4-王皓、23-克鲁泽;18-杨旭、12-詹姆斯

  替补名单:22-张振强、6-杨宇、10-桑一非、15-宋琛、17-王亮、19-冯伯元、30-吕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310750.shtml report 618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9点35分,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在贵阳奥体中心迎战辽宁沈阳开新队。第65分钟,阿萨尼失误,耶拉维奇带球向前到禁区外弧顶处,石笑天无奈出击到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