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智诚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球员太想赢但结果很遗憾 不评价U23新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晚间19:30,贵州恒丰智诚队史上第一场中超联赛。主教练黎兵谈到对于一分可以接受,但是对于很长一段时间多打一人的情况下,队员太想赢下比赛,最后没有取得胜利,还是感到很遗憾。黎兵认为本队排兵布阵是首先从队员的水平和状态来安排人员,所以今天首发两名u23队员。

  黎兵首先介绍到比赛:“今天在我们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在对手首先抓住我们防守的漏洞的情况下先取得进球。我们能够将比分扳平,这是很不容易的,辽宁是中超联赛的老牌队伍,我对于取得一分表示满意。遗憾的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多打一人的情况下,由于队员太想赢得比赛,导致细节上面没有处理好,所以最后没有赢下来,感到很遗憾。不过对于我们的队员在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我表示满意”。

  由于马林很早就换下了u23队员,记者请黎兵谈一下中国足协制定的这个u23政策是不是合理?黎兵笑道,现在就不要去谈论这个规则合不合理的情况,就要在这个规则下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今天两个u23的首发,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肯定是很有帮助。

  记者请黎兵谈一下今天三个外援的表现,黎兵说到今天三个外援都发挥了他们的作用。

  对于今天贵州恒丰智诚空场比赛,那么接下来的比赛,观众的入场会不会对于球员有压力。黎兵回答到:接下来的比赛,有了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相信会对我们打好比赛有很大的帮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317821.shtml report 613 北京时间3月3日晚间19:30,贵州恒丰智诚队史上第一场中超联赛。主教练黎兵谈到对于一分可以接受,但是对于很长一段时间多打一人的情况下,队员太想赢下比赛,最后没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