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里克纪念赛:C罗特维斯再披曼联战袍?

  为了表彰卡里克效力曼联11年间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曼联决定于6月4日为他举办纪念赛。纪念赛的对阵双方是:曼联2008队和卡里克全明星队。目前曼联2008队已经确认参加的有范德萨、里奥-费迪南德、保罗-斯科尔斯、瑞恩-吉格斯等人。卡里克透露,他已经向C罗和特维斯发出了邀请。

  

  卡里克邀请了C罗和特维斯来参加自己的纪念赛

  他说:“在特维斯去中国之前我和他联系过,他说他很想来,但是不知道那时他会在哪里踢球,所以我不确定他能不能来。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法完全确认人员,他们有些人有别的事要做。”

  

  卡里克和特维斯

  “2008年到现在发生太多事了,但无论发生什么,我们共同赢得的荣誉是带不走的。能把这些了不起的球员聚集起来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已经和C罗说过了,不过因为纪念赛正好是在欧冠决赛的第二天,谁知道呢。这就是我没法百分之百确定哪些人会来的原因,不过他们中大多数人会来。”

  

  卡里克和C罗

  大牌云集,曼联今夏将为卡里克举办纪念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3/n482321651.shtml report 841 为了表彰卡里克效力曼联11年间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曼联决定于6月4日为他举办纪念赛。纪念赛的对阵双方是:曼联2008队和卡里克全明星队。目前曼联2008队已经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