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茨瓦内赛比约克贾米尔森获领先 艾肯两轮差十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欧巡赛茨瓦内公开赛在南非结束第二轮比赛,而今天由于雷电天气的影响,比赛在当地时间中午一点左右暂停了一小时后恢复比赛。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ork)和苏格兰球员斯科特-贾米尔森(Scott Jamieson)以-10杆的成绩并列领先。詹姆斯-莫里森以-9杆排在第三位。托马斯-艾肯、皮特-卡米斯、贾斯汀-沃特斯三人交出-8杆的成绩并列第4位。

  领先者比约克今天前九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转场后他状态很好,在10、11、12号洞连抓3只小鸟,16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下小鸟,单轮交出-4杆,以65-67杆的两轮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

  贾米尔森今天抓下7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单轮-6杆的成绩使他在领先榜上占据了有利地位。两轮成绩67-65杆,以-10杆并列领先。过去的两个赛季,贾米尔森都为自己的参赛卡而挣扎,在劳力士迪拜排行榜上分别以106、107位结束。但是他在南非却收获过很好的表现,在2013年,他赢下了目前个人职业生涯唯一一个的欧巡赛冠军头衔,尼尔森曼德拉锦标赛。

  并列第4位的托马斯-艾肯两轮交出相差10杆的成绩,虽然首轮他表现不好,交出72杆,+1杆,但是次轮他打出62杆,单轮-9杆使他的总成绩上升至-8杆。今天艾肯前半场就无柏忌,抓下5只小鸟,后半场一开局他又连抓3只小鸟,接着6号洞又抓下小鸟,可惜7号洞吞下柏忌,幸好有8号洞的小鸟球补救,最后交出62杆的成绩,与昨天72杆足足相差10杆,得益于优异的次轮表现,他目前排在并列第4位。

  中国球员李昊桐两轮交出73-71杆,今天依旧受柏忌困扰,他吞下5个柏忌,抓下5只小鸟,仅能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两轮的总成绩为+2杆。另一位中国球员吴阿顺两轮交出75-70杆,今天他开场在4、8号洞吞下柏忌,直到9号洞才抓下小鸟,转场后11、14号洞各抓下小鸟,以-1杆结束,总成绩为+3杆,按照目前的领先榜情况,两位中国球员都将面临淘汰。(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23924.shtml report 882 北京时间3月3日,欧巡赛茨瓦内公开赛在南非结束第二轮比赛,而今天由于雷电天气的影响,比赛在当地时间中午一点左右暂停了一小时后恢复比赛。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