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加夫杯-王霜屡失良机 中国0-0瑞典两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2点30分,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继续展开,中国女足迎来了所在C组的第二个对手瑞典女足。整场比赛,中国队场面占优并多次获得进球良机,可惜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最终全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此役过后,中国队2场小组赛1平1负仅积1分。

  在今年的阿尔加夫杯上,现世界排名第13的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瑞典和荷兰同在C组。小组赛首轮,中国队0-1惜败荷兰队,首战遭遇失利。对此,主力后腰任贵辛总结道,“面对身材高大的欧洲球队,中国队在力量和对抗方面处于下风。”展望今晚的比赛,任贵辛表示,“对手是奥运会亚军,球员个人能力也比较强,希望中国队能打出自己的东西。”

  面对强大的瑞典女足,中国女足打得并不保守,第7分钟,王霜禁区左侧转身射门被后卫挡住,张睿大禁区线上起脚远射偏出。第12分钟,瑞典队后场起球,谢琳带球突入禁区,推射远角被回追的王焱铲出底线。3分钟后,谢琳右边路突入禁区扫到门前,赵容将球解围出去。第16分钟,高晨前场拿球被埃斯拉妮拉倒,王霜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卡尔琳封出底线。

  此后,中国女足继续加强进攻,第19分钟,杨丽禁区弧顶摆脱后射门造成了卡尔琳的脱手,唐佳丽禁区左侧的补射再次被表现神勇的卡尔琳封出。第23分钟,安德森左边路套边斜传后点,谢琳头球抢点稍慢一步,皮球划门而出。1分钟后,王霜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球,王珊珊带球突入禁区,低射被卡尔琳挡出,凌空补射被卡尔琳摁在身下。

  第28分钟,埃斯拉妮前场左侧斜传禁区,谢琳头球摆渡斯科夫后弹在自己脚下,小禁区强行射门被赵丽娜挡出。第31分钟,刘珊珊与唐佳丽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卡尔琳没收。第35分钟,瑞典队中后场起球,谢琳带球突入禁区,赵丽娜出击将球没收。2分钟后,埃斯拉妮右边路带球长驱直入,任贵辛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38分钟,瑞典女足前场一系列配合,埃斯拉妮游弋到禁区左侧,传中被赵容大脚解围。2分钟后,王霜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球到禁区,卡尔琳抢在王珊珊拿球前倒地没收。1分钟后,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王霜罚向前点,第一点被后卫头球解围。第42分钟,谢琳大禁区左侧前插后形成单刀,推射远角被赵丽娜没收。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谢琳禁区右侧强行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塞格尔跟进抽射偏出。第56分钟,萨缪尔森右边路突入禁区后传中,赵容卡住位置解围出去。2分钟后,王焱高速回追拉伤大腿肌肉,吴海燕替补登场。第62分钟,王霜大禁区左侧拿球被塞格尔放倒,王霜亲自操刀被人墙挡出。

  第73分钟,达尔奎斯特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高出横梁。此后场上的火药味也大了起来,第77分钟,王霜前场突破丢球,王珊珊上抢铲球动作稍大,吃到黄牌。1分钟后,埃里克森后场上抢蹬踏王霜染黄。第82分钟,王珊珊左边路送出直传,王霜前插突入禁区打远角偏出。

  第84分钟,娄佳惠左边路斜传,王珊珊中路抢点垫射高出横梁。第89分钟,瑞典队右边路突破传中,胡尔蒂中路抢点攻门踢飞了。第92分钟,瑞典队外围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埃里克森右侧角球罚向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全场结束,中国女足0-0战平瑞典女足。(晴天恨海)

  中国女足首发:1-赵丽娜、4-高晨、2-刘杉杉、14-赵容、19-王焱、23-任桂辛、9-唐佳丽、11-王珊珊、12-王霜、20-张睿、10-杨丽

  瑞典女足首发:12-卡尔琳、2-安德森、4-伯格伦德、6-埃里克森、7-达尔奎斯特、8-谢琳、9-埃斯拉妮、15-萨缪尔森、17-塞格尔、18-罗尔福、22-斯科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27189.shtml report 2172 阿尔加夫杯-女足0-0瑞典王珊珊奋力争头球北京时间3月4日2点30分,2017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继续展开,中国女足迎来了所在C组的第二个对手瑞典女足。整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