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公布大名单:梅西阿圭罗领衔 拉维奇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阿根廷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他们将在世预赛中对阵智利和玻利维亚。梅西、阿圭罗领衔,效力于华夏幸福的拉维奇入围。

  附阿根廷大名单:

  守门员:安杜哈尔(拉普拉塔大学生)、古兹曼(墨西哥老虎)、罗梅罗(曼联)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萨巴莱塔(曼城)、布法里尼(圣保罗)、隆卡格利亚(塞尔塔)、马斯(土耳其特拉布宗)、罗霍(曼联)、奥塔门迪(曼城)、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莫里(埃弗顿)、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

  中场:比格利亚(拉齐奥)、皮萨罗(墨西哥老虎)、巴内加(国际米兰)、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迪玛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科雷亚(马德里竞技)

  前锋: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阿库尼亚(阿根廷竞技)、梅西(巴塞罗那)、迪巴拉(尤文图斯)、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图斯)、普拉托(圣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35773.shtml report 424 北京时间3月4日,阿根廷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他们将在世预赛中对阵智利和玻利维亚。梅西、阿圭罗领衔,效力于华夏幸福的拉维奇入围。附阿根廷大名单:守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