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曼:会问波切蒂诺是否执教巴萨 拒谈鲁尼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科曼:会问波切蒂诺是否执教巴萨


  本周末,埃弗顿将迎战热刺,主帅科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被问到鲁尼未来问题时,科曼表示不想再谈了。

  “我不想再谈鲁尼的消息,因为回答过太多次了。他目前仍然效力于曼联,一起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

  而对于自己是恩里克的绯闻接班人,科曼表态只关注埃弗顿的事物:“当然我只关注埃弗顿,我不会谈论巴萨,因为我说出来会很多余。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正在执教一支伟大的球队,周末交手时我问问他想不想去执教巴萨。”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37446.shtml report 623 科曼:会问波切蒂诺是否执教巴萨本周末,埃弗顿将迎战热刺,主帅科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被问到鲁尼未来问题时,科曼表示不想再谈了。“我不想再谈鲁尼的消息,因为回答过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