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出征广州高层现场督战 主力阵容已浮出水面

来源:北京晨报网
  • 手机看新闻

  在结束了恢复性训练后,北京国安队昨天中午由工体出发,奔赴广州,准备周日客场与广州恒大的中超首战。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新任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及俱乐部相关领导都将前往广州督战。

  从目前球队的准备情况来看,国安队人员齐整,于大宝的肩膀虽然有些小伤,但并无大碍。何塞准备起用的主力阵容也正浮出水面:门将杨智,后防线由李磊、于洋、晋鹏翔和赵和靖组成;拉尔夫与张稀哲搭档双后腰,两名边前卫分别是唐诗和张池明,奥古斯托坐镇前腰,伊尔马兹突前。由于今年中国足协出台了外援新政,因此国安队的对应调整也值得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38972.shtml report 265 在结束了恢复性训练后,北京国安队昨天中午由工体出发,奔赴广州,准备周日客场与广州恒大的中超首战。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新任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及俱乐部相关领导都将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