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足协应提早告知新政策 调侃姜至鹏打替补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富力可能需要在这块故地,即临时主场——东较场待上较长的时间。斯托伊科维奇透露:“现在主场正在整修,可能要等到4月后才能回去。”

  昨日是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生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比赛取决于我的球员。球员表现好,赢下比赛,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新赛季,斯托伊科维奇并未给出一个具体的目标,“今年球队的整体目标还是发挥传控和美丽足球,给年轻球员机会,保持稳定地构建球队。”中超加大投入的球队越来越多,斯帅清楚这个事情,“这是一个挑战,我们会尽量给那些大牌球队制造困难,赛季结束时再看看我们的排名。”

  刚过去的冬季转会窗口,向柏旭从天津权健转会至广州富力,王晓龙从广州富力转会至天津权健。王晓龙因为回避条款,不能在此役面对老东家。向柏旭则没有回避条款,去年加盟之初,向柏旭就提出提早归队,与富力预备队一起训练。向柏旭能踢中锋,还能踢中后卫,这是斯托伊科维奇喜欢的球员。更重要的是,1995年出生的向柏旭是U-23新政的适龄球员。

  在富力整个冬训期中,向柏旭与其他新援逐渐融入球队,新赛季主力位置,有他一个。富力重视青训,对于U-23新政,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赞成,但他在发布会上也提了一个小建议:“足协可以提早一点跟俱乐部通知,这样俱乐部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规划新赛季。”

  本赛季,相比前场的变化,富力在中后场的变化更大。除了王晓龙,上赛季主力后腰汪嵩、中后卫于洋、老队长兼主力中后卫张耀坤等3人也纷纷离队,富力本就不算牢靠的后防线更加受到质疑。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很有信心:“冬训期我跟新球员解释了我们的足球哲学。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利用团队与对手抗衡。”

  因为张耀坤和于洋先后离开,姜至鹏将担任本赛季富力场上队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指着旁边的姜至鹏说:“新队长是姜至鹏,如果他接受,他就是新队长。他不接受,就要踢替补,所以他最好还是接受。”

  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天津权健,富力不想重蹈覆辙。上赛季首轮,富力同样在主场面对投入巨大的“升班马”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结果富力以1比2输球。姜至鹏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与权健新外援帕托对位。“帕托是世界级球星,他是防守球员的噩梦。但场上还是要靠团队,比赛也不是完成过人就行,我会尽量防住他。”姜至鹏说。

  这场比赛,可以看作里皮卡纳瓦罗师徒二人联手对决斯托伊科维奇。斯帅对此显得很放松,他说:“永远欢迎里皮来看我们比赛,因为他是国家队的教练,我并不认为他会在战术上帮助卡纳瓦罗。”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41088.shtml report 1095 富力可能需要在这块故地,即临时主场——东较场待上较长的时间。斯托伊科维奇透露:“现在主场正在整修,可能要等到4月后才能回去。”昨日是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