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32+13中致命3分 双枪空砍57分奇才负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4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猛龙。猛龙一度在第二节领先到19分,奇才双枪掀起反扑,在三节结束时追到1分。决胜时刻,沃尔三分打进将分差缩小到3分,德罗赞面对博格丹诺维奇直接三分出手命中奠定胜局。最终,猛龙114-106客场力克奇才,凭借这场胜利反超奇才来到东部第三。

  全场比分(猛龙在前):35-27、27-26、17-25、35-28

  猛龙方面:德罗赞32分13篮板5助攻,伊巴卡14分8篮板2封盖,鲍威尔21分6篮板,约瑟夫15分5篮板3助攻。

  奇才方面:沃尔30分8篮板7助攻,比尔27分7篮板4助攻,波特18分8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1分8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沃尔三分打进奇才率先开局,猛龙连得6分回应,双方开场就进入对攻模式。奇才方面,沃尔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分;猛龙方面,依靠转换进攻和篮板球,一直紧咬分差。本节后半段,德罗赞和伊巴卡等人连续命中3记三分,猛龙逐渐建立领先优势。首节比赛打完,猛龙35-27领先奇才。

  第二节比赛,猛龙替补阵容继续扩大分差,一波15-4的攻击波之后,猛龙领先19分进入暂停。戈塔特篮下上篮得手,暂时缓解了奇才的危机。奇才发动反扑,后场双枪联手一度将分差缩小6分,伊巴卡三分打进,及时位猛龙止血,德罗赞两罚全中帮助猛龙夺回10分优势。半场结束,猛龙62-53继续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约瑟夫中投打进,沃尔助攻比尔空接暴扣。猛龙出现失误,波特补篮打中还造成犯规,奇才63-67追到4分。比尔三分打进后,奇才72-71反超猛龙。德罗赞超远三分打进,为猛龙夺回领先。双方进入相持阶段,猛龙勉强保住微弱的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奇才78-79追到1分。

  末节比赛,德罗赞上篮打进,莫里斯打板三分追平。德罗赞单打命中,莫里斯隔扣帕特森回应。猛龙不停杀伤内线,马辛米连续补篮帮助奇才紧要分差,分差一直在5分左右徘徊。决胜时刻,沃尔三分打进帮助奇才追到3分,德罗赞面对博格丹诺维奇直接三分回应。沃尔再出手三分不中,猛龙保护下篮板,德罗赞四罚三中确保胜利。最终,猛龙114-106客场力克奇才,凭借这场胜利反超奇才来到东部第三。

  猛龙首发:约瑟夫,德罗赞,卡罗尔,伊巴卡,瓦兰修纳斯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41195.shtml report 1567 北京时间2017年3月4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猛龙。猛龙一度在第二节领先到19分,奇才双枪掀起反扑,在三节结束时追到1分。决胜时刻,沃尔三分打进将分差缩小到3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