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林书豪仅2分希尔19分 篮网51-60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篮网半场以51-60落后爵士,林书豪首发出战,3投1中,只有2分入账,但是出现了3次失误,而爵士队希尔贡献了19分3助攻。

  希尔砍12分 林书豪2中0

  爵士队的乔-约翰逊由于左侧腹股沟疼痛缺席比赛,同时胡德也因为右膝盖疼痛无法出战。开场之后,林书豪送出一次助攻,但是爵士队却以15-4的小高潮开局,其中希尔贡献了其中的9分。开场只打了5分钟,林书豪就被换下场,弗耶和洛佩兹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费沃斯完成2+1,他单节贡献了11分,可是篮网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5分。最后2分40秒,篮网只得到了3分,而爵士队则是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首节以38-26领先篮网,希尔单节12分。

  林书豪破得分荒 两失误拖累篮网

  第二节,篮网队替补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爵士队暂停之后,海沃德命中3分,接下来他带领球队又是6-2的小高潮,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幸好怀特海德命中3分暂时帮助篮网稳定住局面,还剩3分50秒时,林书豪重新登场。林书豪送出一波助攻,带队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之后“豪哥”也是跳投得分,结束了个人半场得分荒。还剩最后1分24秒,林书豪本有机会将分差缩小,可是他连续两次失误,篮网半场以51-60落后。

  篮网队首发:洛佩兹、杰弗森、弗耶、林书豪、勒夫特

  爵士队首发:希尔、费沃斯、戈贝尔、英格尔斯、海沃德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42171.shtml report 846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篮网半场以51-60落后爵士,林书豪首发出战,3投1中,只有2分入账,但是出现了3次失误,而爵士队希尔贡献了19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