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里亚诺:国安赛季目标前5 暂不考虑最佳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国安新外援索里亚诺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采访,他表示国安新赛季的目标是前五,为新球队效力很兴奋。

  谈及加盟国安的过程及理由,索里亚诺表示:“国安主帅何塞是让我加盟的重要原因之一,尽管这不能直接让我更容易发挥状态,但至少我们说相同的语言,这也我适应起来能够更容易一些。来北京踢球,感觉非常兴奋。”

  针对很多媒体认为球员去中国踢球会导致水准降低,职业生涯也面临倒退,索里亚诺对此并不认同:“来中国踢球并不一定会导致退步,这只是一种选择而已。如同当初我去奥地利踢球时,也有人说我是退步,但事实上一年之后,我进步了。”

  谈及中超首战对手恒大,索里亚诺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有很好的团队。”而对于国安和自己的目标,这名新外援表示:“我们希望能获得前五名,我不会考虑最佳射手,来这里第一年要先适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42223.shtml report 751 近日,北京国安新外援索里亚诺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采访,他表示国安新赛季的目标是前五,为新球队效力很兴奋。谈及加盟国安的过程及理由,索里亚诺表示:“国安主帅何塞是让我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