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字母哥24+8格里芬21+9+8 雄鹿主场胜快船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为季后赛名额苦苦挣扎的雄鹿坐阵主场迎战来访的快船。最终全场比赛打完,雄鹿在主场以112-101战胜快船,结束了球队的两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19-34、28-32、29-19、25-27(快船在前)。

  快船这边,克里斯-保罗拿下21分5助攻、布雷克-格里芬21分9篮板8助攻、德安德鲁-乔丹14分10篮板。

  雄鹿这边,克里斯-米德尔顿19分9助攻、阿德托昆博24分8助攻、门罗24分5篮板、德拉维多瓦15分8助攻。

  首节比赛刚开始,格里芬助攻小乔丹上篮得手为快船拿下第一球,此后两队打的非常焦灼,在比赛前6分钟战成10-12,雄鹿领先,在门罗对小乔丹犯规之后雄鹿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雄鹿火力全开,他们在第一节比赛最后3分钟打出14-2的攻击波将比分迅速拉开,门罗跳投得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雄鹿34-19快船。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快船仍旧没有找到很好的追分办法,随着第二节中断米德尔顿打成2+1,两队分差已经被拉开至20分,在第二节比赛末段虽然快船连续打成几个,但是雄鹿这边进攻成功率也非常高,比分并没有被缩小,在小里弗斯罚球命中后,第二节比赛结束,雄鹿66-47快船。

  易边再战,快船在这一节开始了自己的绝地大反击,雷迪克和格里芬先后得分吹响了快船的反攻号角,他们两人联手拿下快船本节的前10分,帮助球队完成10-0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到10分。雄鹿暂停回来之后仍然没有扼制快船的追分势头,保罗急停跳投命中,随后再来一记三分得手,连得5分后快船将比分追至74-77,只剩3分分差,不过此后雄鹿队在比赛最后2分钟开始连续得分,门罗和布罗格登先后得分,随后阿德托昆博打成2+1,雄鹿队再次拉开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雄鹿85-76快船。

  末节比赛,雄鹿队就将比分迅速拉开,阿德托昆博三分扣篮得手后,快船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快船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在特里命中底角三分后,分差再次被拉大至15分以上,此后的比赛雄鹿牢牢控制住比赛的主动,最终全场比赛打完,雄鹿在自己的主场以112-101战胜了来访的快船。

  快船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雷迪克、巴莫特、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雄鹿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克里斯-米德尔顿、托尼-斯内尔、阿德托昆博、梅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4/n482344305.shtml report 205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为季后赛名额苦苦挣扎的雄鹿坐阵主场迎战来访的快船。最终全场比赛打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